技術支援

目前位置:首頁>技術支援>成功案例>中華電信中區分公司

成功案例

資料來源:世達先進-成功案例

【賽門鐵克】中華電信中區分公司

公司簡介:

中華電信總資本額為新台964.77億元,主要業務包括固網通信、行動電信,以及數據通信三大領域,係國內營運經驗最豐富、規模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也是國際間電信業者重要合作伙伴,在促進全球化即時訊息溝通,以及普遍增強經濟社會運作效率上,績效卓著。

 

中華電信最嚴謹、審慎的資安方案選擇:Symantec LiveState Recovery...

中華電信中區分公司客資中心表示,「當我們聽說Symantec LiveState Recovery,在系統正常運作時,還可以同時執行備份,這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備份解決方案。開始時抱著懷疑的態度,我們非常努力地進行各項測試,結果Symantec毫無疑問地通過測驗。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彈指之間馬上復原使用者的檔案,比我花費尋找磁帶來還原的時間還少了許多...。」 Symantec LiveState Recovery(原V2i Protector Server Edition,即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前身)是系統和資料復原的最佳解決方案,可讓企業在短時間,符合企業嚴謹的復原時間目標。無須再次耗費數小時的時間,從磁帶中來重建伺服器及復原資料。

結論...

中華電信 羅股長提到:「Symantec的備份與復原解決方案LiveState Recovery已經成為我們備份策略的主要架構。一個集中的備份解決方案,同時間可以進行多台伺服器備份,促使工作效率大幅提升。針對Windows伺服器環境,做為我們災後復原和變更管理策略之一。」其中即時影像製作功能便是他們喜歡的一項功能,一旦問題發生或災難蒞臨訊速復原且操作容易,比磁帶還原的方式更節省時間,而且想要還原整個系統只須敲幾個按鍵即可。這個解決方案在最近的伺服器升級時已獲得肯定。 當傳統備份軟體花費佔IT預算百分比很高時,仍舊存在不可靠及復雜性的問題,因此必須另找一條新的出路。Symantec的系統與資料復原解決方案,結合了超棒的功能,特別是簡單好用且物超所值,相信是現今IT產業中最具價值且值得投資的產品!!直至目前為止,這也是最容易的災難復原工具,而且中華電信已計劃逐步在全省陸續部署Symantec LiveState Recovery作為最佳備份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