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

目前位置:首頁>產品服務>網路安全設備>Q-Balancer

營業項目

Q-Balance

高成本效益及可靠性

頻寬大小、網路的穩定性、和網路費用,是企業採用網路設備時三個最主要的考量條件。Q-Balancer® 可以在保持最佳的頻寬品質下,讓企業藉由二條以上的 ADSLs 去取代昂貴的固接專線,以大幅減低網路連線及建置成本,為最具成本效益及可靠性的企業寬頻網路解決方案。Q-Balancer® 產品本身易於操作使用穩定性高,使用者不須為不同的 ISPs 設定繁複的程序,可以有效率的簡化同時管理數條網路線路的複雜不便。

 

整合的寬頻網路

許多大型企業同時使用數條對外的網路連線,作為不同部門之間的聯繫、線路備援、或特殊應用程式之使用。Q-Balancer® 的 WAN 負載平衡功能,能夠將企業所有對外連線的頻寬加乘整合在一起,以大幅提昇企業網路的整體使用效能。不管所屬的 ISPs 為何,Q-Balancer® 能夠將所有繁雜紛亂的網路線路整合為一,並自動選擇出最佳的路徑對外連結。支援的網路煤介包括 xDSL,Lease Line,Cable Modem,ISDN,Dail-up Modem,... ,等等。

 

高效能的頻寬管理

一般標準的 IP 網路只提供 "Best Effort " 的資料傳輸模式, 無法對企業網路頻寬作有效的管理。因此,在處理如視訊會議 (Video Conference) 或網路電話 (VoIP) 等需要穩定頻寬的應用時,很可能會因類似 http 等暴衝型的應用侵蝕頻寬導致延遲傳輸而品質不穩的問題。面對這種由於流量激增所產生的不穩定狀況,增加頻寬並非最佳的解決方式。藉由 Q-Balancer® QoS 的頻寬管理的功能,企業可以針對不同部門的業務需求、應用服務、或封包的型態或重要性設定不同的策略,以避免因網路不規則需求所造成的網路擁塞 。進而確保使用者在面對特別頻寬需要的時候,可以享用最佳的聯結狀況。

 

伺服器的負載平衡

由於業務的擴增,企業內部存在有愈來愈多數量的伺服器主機。Q-Balancer® 的內部網路負載平衡功能,可達到企業對外虛擬伺服器 (Virtual Server) 的功能, 無論企業內部有多少伺服器, 對外而言只有一部伺服器,同時,Q-Balancer® 根據內部各伺服器的功能及負載大小作最佳的負載平衡,以最佳的路徑傳送資料與服務。此外,Q-Balancer® 主動檢查內部網路的聯結狀況,當有一伺服器主機發生狀況時, 將分配另一同功能的伺服器去立即接手以維持運作達到伺服器備援的功能。

 

防止駭客攻擊的保護

Q-Balancer® 內建完備的網路安全機制,能夠有效的保護企業內部伺服器主機的資料免於受到駭客及阻斷服務 DoS (Deny of Service) 的攻擊以確保企業網站的安全,企業不需要另行添購額外的防火牆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