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

目前位置:首頁>產品服務>網路安全設備>Spam SQR

營業項目

Spam SQR

據統計企業收信有近 60% 為垃圾信,且數量是倍數成長中,垃圾信為企業帶來浪費頻寬資源、夾帶病毒或惡意程式、及因企業員工費時刪垃圾信而造成生產力的減少..等問題。【SPAM SQR垃圾信過濾管理專家】提供多層次垃圾信防禦手法,協助企業減少垃圾信所造成的困擾與損失,做為企業阻絕垃圾信的第一道防線。

Spam SQR是一套針對各型企業而設計的垃圾信過濾程式,特色如下

 

☞ 即時高速的郵件掃瞄辨識 ☞ 大量郵件攻擊主動通知功能
☞ 抵禦郵件收件人字典檔攻擊 ☞ 有效減低郵件伺服器負擔
☞ 多層次垃圾信過濾 ☞ 可自訂絕對過濾條件
☞ 定時自動寄發攔截明細 ☞ 根據不同群組設定不同郵件過濾政策
☞ 圖片及超標示語言偽裝辨識 ☞ 提供細部的客制化設定
☞ 多重信件安全機制 ☞ 郵件紀錄、攔截郵件搜尋功能
☞ 浮動IP大量垃圾信發送即時攔阻 ☞ 垃圾信攔截自動分類功能
☞ 互動式郵件積分測試功能 ☞ 寄件人、收件人偽造辨識
☞ 真實發信IP追蹤 ☞ 判別主旨以亂碼偽裝功能
☞ 人性化管理者介面 ☞ 完整的統計圖表

 

 

SPAM SQR會將所有企業收到的電子郵件進行比對檢查,被檢查出是疑似SPAM的郵件,會被置於郵件攔截區,以供管理者有需要時可檢索並進行郵件復原。管理者還能透過統計分析表,檢視垃圾信管理過濾條件的設定是否合宜,提供快速調整以維持企業的郵件運作順暢。

 

SPAM SQR提供專為阻擋國內垃圾信的多層次防禦技術,其中針對垃圾信的文體特徵,歸納出25類垃圾郵件的內容過濾比對資料庫,另外還搭配獨特的垃圾信特徵加權演算法,大大提升企業阻擋垃圾信的成效,且正常郵件也少見被誤攔。